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及时传达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5 17:51:4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22下午,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结束后,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庚即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机关支部书记谌念敏出席会议,部机关支部、市侨联、台联、友协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谌念敏主持。

会议传达了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雨同志重要讲话,学习了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云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山的《做好机关工作的十八种方法》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谢焉的《要把蓝图变现实需快捷键输入几个“关键词”》等内容。

谌念敏指出,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要严格按照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面临的形势和机遇,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所确立的目标任务,按照市委“1234”工作思路,紧扣市委统战部2019年工作部署,结合机构改革后的机构、人员、工作调整进一步细化党建活动方案,提前制定计划,抓好落实,以党建引领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联科)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扶贫送温暖”党日活动
下一篇:谌念敏为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党员作《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党课辅导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