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8-12-03 11:16:2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9,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书记谌念敏同志主持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谌念敏指出,《条例》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表明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上到下、一以贯之的坚强决心。《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各支委要深入学习掌握《条例》基本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抓好落实,确保支部各项工作扎实规范,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了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内容全面细致,符合基层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严格按照《条例》规定抓好支部工作,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努力为推进全市统战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积极作为。

(经联科)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志愿者参加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扶贫送温暖”党日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