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创新干部年度考核办法
发布时间:2015-05-19 09:11:4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广安市委统战部创新干部年度考核方式,突出年度考核重点,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有效激发了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工作激情,营造了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创新年度考核方式。将述、看、评有机结合,在进行口头述职和民主测评的同时,增加了提供印证资料环节,要求干部职工认真梳理年度工作履职情况,精心准备印证资料,并在考核会议开始前半小时集中摆放在考核现场,供干部职工互相观摩学习。

突出年度考核重点。重点突出三方面内容:一是按要求按时限完成市委和省委统战部安排的重点工作情况;二是撰写信息宣传调研稿件及采用情况,三是探索创新的特色亮点工作。

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将年度考核结果作为年度评先评优、非定向推荐副县级领导干部拟提拔使用人选的重要依据。凡是无正当理由未按要求完成市委和省委统战部安排的重点工作、未完成当年部内信息宣传撰写及采用任务,年度不得评先评优。凡是年度工作成绩不突出的。部务会不得将该同志确定为非定向推荐副县级领导干部拟提拔使用人选。

(办公室)


上一篇:欧太元到民主党派、工商联调研全市统一战线建设座谈会筹备情况
下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开展“五讲五比”活动促进干部能力素质提升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