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欧太元到民主党派、工商联调研全市统一战线建设座谈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5-04-15 09:11: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太元一行到市级各民主党派调研全市统一战线建设调研座谈会筹备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郑晓敏陪同调研。

欧太元一行先后深入民革广安市委、民盟广安市委、民建广安市委、民进广安支部和市工商联办公地点实地查看,看望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干部。

随后,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分别就现场准备、汇报村料、画册及课件准备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欧太元针对筹备情况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一要从现场看什么、汇报说什么、市委帮什么、准备抓什么等方面整体谋划;二要结合各自的职责、职能、任务,突出特色和亮点;三要及时高效地抓好筹备工作,力争4月底前全部准备到位,做好召开座谈会的准备;四要突出汇报重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要紧密结合各自特色和优势,精心准备汇报材料,做到重点突出,特色鲜明。

(干部科)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创新干部年度考核办法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