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开展“五讲五比”活动促进干部能力素质提升
发布时间:2015-07-21 17:13:0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近日,广安市委统战部印发《部机关干部素质能力提升计划》,在统战系统开展“五讲五比”活动,不断提高统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本领,为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台阶提供坚强保证。

一是讲政治比党性觉悟。树牢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人生品格,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的政治态度,比谁的政治立场更鲜明、服务大局更自觉、推动工作更有力、抵制歪风邪气更坚定。

二是讲学习比理论水平。通过开设统一战线学堂、举办统战干部讲坛和开展“一年一本好书”读书活动,提升学习的系统性和广泛性、思考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工作的办法和措施,比谁的理论更丰富、知识更全面、眼界更宽阔、思维更慎密。

三是讲奉献比工作业绩。以年度“爱岗敬业模范”评选为抓手,促进机关干部养成立足本职的岗位意识、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深入扎实的工作作风、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比谁的工作成效更明显、业绩更突出、特色更鲜明。

四是讲团结比互敬互助。培育宽以待人、严于律己的态度,宽容友爱、团结互助的精神,互相配合、积极补位的意识,比谁更善于学人所长、分人所忧、帮人所困、解人所难,努力营造团结协作、互敬互爱、公平竞争、高尚正直的团队氛围。

五是讲自律比作风形象。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规章制度、廉洁规定和法律法规,比谁的态度更积极、作风更扎实、情趣更高雅、自身更廉洁,树立统战干部高风亮节、平等友善、团结包容、言行一致的良好品格。

(广安市委统战部  白小兵)

 

上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创新干部年度考核办法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 主题党日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