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万象更新启新程 团结奋进谱新篇 ——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7 11:50:5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2424日,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总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冯昌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总支部副主委、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海云主持会议向大会报告工作,总支部副主委、前锋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严季冬出席会议并宣读表扬通报

王久龙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2023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注重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党员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党员的能力水平;要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四大战略”、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等重大机遇,深入开展调研,建诤言献良策,发挥党派界别优势,争取更多资源,助力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冯昌安代表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对市委统战部过去一年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党员2023年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深入开展“荟英才、献良策、引一企、兴百村”四大活动,围绕推进城乡融合、深化改革开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等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要发挥“直通车”渠道优势,在招才招智、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切实做好社会服务,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实党员教育培训和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上,出席会议领导分别为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党员代表周彬彬就参加党派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丽桦到会指导,总支部5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盛满丰收的喜悦,唱响春天的旋律 ——民进广安市总支部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下一篇:民进广安市总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