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爱心捐赠 让这个冬季不再寒冷
发布时间:2024-01-09 15:39:1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近日,一场特别的爱心捐赠仪式在邻水县石永中学举行,爱心助学的暖流浸润了这所乡村学校。

在学校环形操场上,千余名师生齐聚一堂,“情暖家乡、反哺故里”捐赠仪式正火热进行,爱心人士代表李祖毅向全体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激励人心的致辞并现场捐赠50台空调,县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为爱心人士颁发了证书和授牌。

邻水县石永中学学生王锦妍说:“我们会珍惜这份情意,李教授情系家乡、反哺故里的义举,必将激励我们更加努力的学习,我们也会将这份温暖散播到更多的地方,让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据悉,李祖毅是一名归国留美博士,现为浙江大学能源互联网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教授,回国后,他积极投身希望工程,用爱心行动反哺故里,为家乡山区学子顺利成才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爱心人士李祖毅说:“我们捐赠的初衷实际上就是想为乡镇中学提供一个比较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们也是希望我们这个举动能够激励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来参与这项新希望工程。”

此次捐赠活动共捐赠空调50台,价值10余万元,主要用于该校高三年级教室、学生宿舍,改善师生学习、居住条件,助力当地县域高中长足发展。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召开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邻水:服务冬季蔬菜产业 保障“菜篮子”供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