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召开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17:05:0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8日,邻水县召开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县委书记黄永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国平,县政协主席尚敏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3 年经济运行情况和 2024 年经济工作考虑,就《中共邻水县委关于深入实施优镇兴乡战略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再利,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分会会长刘晓,民盟邻水支部副主委、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主任魏洪军先后发言,一致表示赞同全会文件,并围绕 2023 年经济运行情况和 2024 年经济工作考虑等提出意见建议。黄永鸿认真听取发言,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积极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

黄永鸿在讲话中代表中共邻水县委、县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县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县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民之大事献计出力,为县委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希望大家继续坚定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齐心协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黄永鸿强调,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服务中心大局,积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着力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三大会战等方面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让发展实绩更有厚度、惠民答卷更有温度。要把抓发展、守底线,扛在肩上,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宣传引导,严格执行廉洁规定,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做好参谋助手,与县委携手同行、共同思考、共同行动,努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党外人士开展工作,不断开创全县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县领导谢建平、汪洋、彭云、谢菁、陈禾,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邻水县:多点发力 让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下一篇:爱心捐赠 让这个冬季不再寒冷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