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医疗物资助力前锋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07 11:24:1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1日,前锋区异地商会爱心企业——四川道合药业有限公司向前锋区捐赠医疗物资仪式在前锋区卫健局举行。前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海燕,成都前锋商会名誉会长、四川道合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坤等参加捐赠仪式。

据悉,本次捐赠仪式,四川道合药业有限公司通过前锋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价值43.5万元药品、医疗器械、医用口罩等物资用于前锋区医疗救护,以实际行动鼎力支持家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杨海燕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四川道合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坤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以及崇高的敬意指出,要大力做好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先进事迹宣传,真正汇集起全社会共同支持助力卫健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善款善用,区红十字会需持续规范、有序组织好社会捐赠活动,严格管好、用好每一笔善款善物,确保发挥最大效应,让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放心满意。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推进前锋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李明坤表示,“希望这次捐赠,能够切实帮助家乡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也带动更多爱心企业、热心乡亲践行社会责任,实现我们奉献爱心、回馈桑梓的共同心愿。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根据前锋所需,从人才引进、技术以及物资等方面,持续开展捐赠活动,助推前锋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上一篇:开展“下沉式”监督 助企系好“安全带”
下一篇:前锋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