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7 11:28:5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7上午前锋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区侨联、民革前锋区支部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温暖人心催人奋进,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和更好发挥民主党派界别优势履行政治协商职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举旗定向、温暖人心、提振信心,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笃信笃行者自觉为前锋推进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全面提升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要结合前锋实际和本职工作,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成效,用实干实绩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在对台工作大局中进一步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积极作为,更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爱国力量,不断壮大反“独”促统力量,共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上一篇:爱心企业捐赠医疗物资助力前锋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下一篇:前锋区统一战线热议全国两会(二)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