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广安市“固本培元蓄势能——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2 09:31:2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日,广安市2023年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固本培元蓄势能——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专题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小平干部学院院务委员唐华锋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久龙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部署的重要体现,是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手段,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集智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王久龙希望各位学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围绕“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共同富裕,共建广安”和全市统一战线“荟英才、献良策、引一企、兴百村”四大活动等工作,充分发挥智力优势、专业优势,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服务大局中树好形象。


此次培训将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微课堂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促进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从学习中感悟使命,汲取力量,提振作风,练就本领。

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和工作人员、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50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广安市知联会召开重点课题研讨会
下一篇:广安市知联会开展“学先进促提升—渝北行”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