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8 17:36:30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1228日,武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武胜县委副书记黄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涛、副县长周勇、县政协副主席段治明出席会议,广安市新联会副会长唐川到会致贺词。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乡镇统战委员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武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武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班子等。新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张海涛作了表态发言。


黄璜代表中共武胜县委向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她指出,新联会要继承优良传统,一届接续一届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委统战部作为新联会的主管部门要发挥牵头、组织、协调作用,为新联会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充分保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尽其力,积极关爱、培养各自领域代表人士,孕育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的良好土壤。乡镇党委要抓好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发现和培养工作,建好数据台账,加强培养、关爱和帮助,为新联会举荐优秀人才、注入新鲜血液。

王久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武胜县新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并提出殷切期盼。一要坚持“政治建会”。要充分发挥学习教育平台的作用,组织引导新阶人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清形势、坚定立场,把准把牢政治方向。二要坚持“实干强会”。要聚焦中心大局,紧扣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发光发热,在建言献策中贡献新智慧、在社会服务中彰显新担当、在同心实践中凝聚新力量,聚力聚智服务中心大局。三要坚持“服务兴会”。要夯实管理基础,拓宽人才发现渠道、强化会员培养教育、积极举荐使用,要常态化开展联谊交友,体现人文关怀,协调相关部门为会内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真正把新联会打造成为新阶人士愿意参与、乐于其中、积极发挥作用的“温馨家园”。



(武胜县委统战部  办公室)

上一篇:健康校园绽新彩 创建脚步不停歇
下一篇:武胜县“三强化”筑牢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防线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