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三强化”筑牢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01-02 09:37:45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元旦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维护全宗教领域安全稳定武胜县委统战部(民宗局“三强化”筑牢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防线。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节前,武胜县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元旦期间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下发了《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宗教领域安全工作的通知》,切实压实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责任,始终做到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二是紧绷安全之弦,强化隐患排查。按照部班子成员职责分工,组成4个检查组深入宗教场所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宗教活动场所房屋建筑、用火用电、消防设施、安全制度等情况,对发现安全隐患问题现场责令场所负责人迅速落实整改。

三是灵通信息渠道,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场所值班值守及应急处置上报制度,完善宗教领域安全应急预案,督促指导场所安排人员值守并落实专人开展场所内安全巡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始终保持信息畅通,遇到重要紧急情况及时、准确上报和处置,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武胜县委统战部 统战二股

上一篇:武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武胜县乐善镇:打通多元化解服务群众“最后一厘米”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