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健康校园绽新彩 创建脚步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3-12-27 08:57:34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武胜”建设,深入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战略,强化师生健康意识,教育师生养成良好健康生活习惯,提升学校健康教育水平,武胜县民族小学扎实推进健康学校创建工作。


一是优化校园环境、营造健康生活学习氛围。在学校德育办的组织下,各班每学期更换窗格文化、班级名片及定期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每周进行大扫除,对教室、公地进行彻底打扫,确保学校干净、整洁,让孩子们在健康的环境下学习。


二是健康教育形式多样化。学校结合周一集会、红领巾广播站、主题班会等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同时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爱国卫生月”“世界卫生日”“控烟”等主题宣传活动。利用微信工作群定期发送健康教育相关知识,加强师生的健康意识。


三是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学校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学生运动的各项要求,坚持开展阳光大课间活动。同时学校定期开展阳光体育节、田径运动会、体操比赛、篮球比赛等。通过开展一系列体育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在活动中增强了体质。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师生健康第一的理念,把健康学校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切实为每一位师生的健康助力,持续推进学校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胜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武胜县政协建言城市精细化管理
下一篇:武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