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统一战线热议全国两会(三)
发布时间:2023-03-09 15:41:37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武胜县新联会会长、武胜县桃苑养老山庄总经理张海涛: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全国政协委员谢文敏针对养老服务提出建立健全养老服务机构服务标准和评价体系、加强养老服务质量安全管理等建议。作为多年从事养老服务的工作者,在全国两会中看到了政府和民众对于民生事业的关注,我一定认真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到行业及工作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立足保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满足老年人的差异化需求,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把两会精神运用到企业经营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使命担当,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

政协武胜县第十一届委员、武胜县新联会副会长、武胜县迅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经受住了多重考验,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点之一是要保障基本民生和发展社会事业,的社会阶层联谊具有行业分布广、文化层次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县新联会将组织广大会员深入学习领会两会报告精神,把握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在助力教育、科技、文化、体育等方面发挥武胜新阶力量。

武胜县新联会理事、武胜县沿口镇神墨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唐果:全国两会召开,让大家看到了行稳致远的成绩,也看到了务实有效的各类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努力把青少年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的教育要善于从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优秀的东西,同时也不摒弃西方文明成果,真正把青少年培养成为拥有“四个自信”的孩子。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决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担当青年应有之责任,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武胜县总商会副会长、武胜县醉仙麻辣牛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汪洪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联组会上指出,民营企业要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刻把握民营经济发展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坚守主业、做强实业,自觉走高质量发展路子。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要筑牢依法合规经营底线,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作为一名民营经济人士,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两会精神,继续坚持“以品质求生存、靠信誉谋发展”的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同心同德、拼搏奋进,不断拓展市场,致力打造百年老字号的名优产品。同时,不断提升自我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县域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武胜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武胜统一战线热议全国两会(二)
下一篇:武胜县统一战线以“三实”助推民营经济 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