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统一战线热议全国两会(二)
发布时间:2023-03-09 15:40:28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民建武胜县支部负责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谢洪文:听了政府工作报告,非常激动。2022年,中国经济遭遇了国际国内的双重压力,但在国家稳增长稳就业稳外贸和稳外资的政策支持之下,中国的经济然获得了3%的增长,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世界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令人十分振奋。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中国经济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民生产总值增长5%左右,大提振经济发展的信心。作为民建武胜县支部负责人,我将始终做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一致。坚持紧贴热点难点建言献策,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双城经济圈建设、合武产业园招商、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实际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充分发挥民建经济界别优势,推动民建会员企业恢复信心、加大投资,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会员企业在统一战线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武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耕保股股长、九三学社武胜县支社主委罗秘:收听了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的工作报告,令人身心备受鼓舞。过去五年是新中国历史极不平凡的五年,在面临多重挑战的情况下,国家仍然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同时,报告也对未来宏观政策、深化改革、实体经济发展、经济增长动力、乡村振兴、对外开放、可持续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指明了道路。作为九三学社一名基层干部,我将继续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武胜的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武胜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武胜县统战干部热议全国两会(一)
下一篇:武胜统一战线热议全国两会(三)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