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贸促会组团参加成都智博会
发布时间:2023-08-29 17:30:2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824—26日,第八届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简称成都智博会,下同)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县贸促会组织我县3家企业参加次展会。


本次展会以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智慧社会为主题,聚焦电子信息、信创产业、数字娱乐、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交通等数字经济重点领域,主要汇集智慧和信息产品进行展示展销,展览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还同期举办了“2023年中国信创产业发展大会及相关论坛、采购等专题活动,集中展示了国内外智慧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

此次展会,岳池企业现场售卖智慧产品交易额达1.5万元,共签订智慧产业招商项目意向协议1个,意向协议金额260万元,签订智慧产品贸易合作意向协议5个,协议金额达135万元;我县参展企业四川泛安公共安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安检机继续被省组委会指定为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入馆现场的唯一安检设备,该产品还成功入围大运会安检中标设备,为我县参展代表团争得了荣誉,提升了岳池造智慧产品的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

四川省贸促会会长黄莉、副会长范军、广安市贸促会副会长袁应利等领导先后到岳池展台视察,对我县企业给予高度赞赏,同时成都市电视台对泛安公司负责人进行专访报道,大大提升了岳池造产品对外形象和影响力。据统计,在展会期间,前往我县展台参观、咨询、洽谈的市民和客商近1500人次。


上一篇:用活每寸土地 充盈天府粮仓
下一篇:贵阳市观山湖区岳池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