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贵阳市观山湖区岳池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29 17:31:0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贵山贵水迎贵客,岳来岳往会岳商。2023827日下午,贵阳市观山湖区岳池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凯恩斯酒店隆重召开,岳池县委书记陈松柏,岳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谯小松,岳池县政协主席王晓梅,贵阳市观山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仕成,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鹏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同意成立贵阳市观山湖区岳池商会的批复,为选举产生的会长、副会长代表、理事代表授牌,昆明岳池商会、贵州省四川总商会代表作祝贺发言。

陈松柏代表岳池县“四大家”向贵阳市观山湖区岳池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岳池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陈松柏指出,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展现了岳商锲而不舍、团结奋进,与时俱进的优良传统精神。他希望贵阳市观山湖区岳池商会广大会员、在贵岳商把家乡作为事业新平台,积极推进产业回归、资本回流、项目回巢,满腔热血投身到家乡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岳池新篇章。


会上,岳池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昌梁与贵阳市观山湖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申宜春签订了岳池县工商联与观山湖区工商联缔结友好工商联协议,结对联手,增进友谊,增加往来,共同引导商会加强建设,促进两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岳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锦华向在场嘉宾作了岳池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


(岳池县工商联供稿)


上一篇:岳池县贸促会组团参加成都智博会
下一篇:点燃青春希望!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助力应届学生圆梦大学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