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张彤会见玖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汤国强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22 09:06:1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携手实现发展共赢


4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彤会见前来我市考察的玖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玖源化工”)董事会主席汤国强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政企共赢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政协主席单木真参加会见。

张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玖源化工长期以来对广安发展的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玖源化工深耕广安,助力小平家乡发展,与广安结下了深厚情谊。今年3月,双方合作取得新突破,玖源新材料项目签约落户广安,这是双方携手发展的又一大事、又一硕果。

张彤表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让广安成为战略前沿、改革前沿、发展前沿。当前,我们正抢抓机遇,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这为双方推动绿色化工等优势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希望玖源化工与广安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合作事项走深走实。广安将全力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汤国强感谢广安市委、市政府对玖源化工在广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广安政务环境优,亲商、爱商、护商的氛围浓,让企业坚定了发展信心。企业将进一步深化与广安的务实合作,做大做强在广投资产业,实现政企互利共赢,为助力广安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中邦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哲荣,深圳广源汇富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造中,以及我市领导陈伟、胡彦军、杨世章等参加会见。

(转自广安日报)



上一篇:省政协港澳委员助力广安发展恳谈会举行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带队赴广安经开区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