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省政协港澳委员助力广安发展恳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1 10:38:1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20日下午,省政协港澳委员助力广安发展恳谈会举行,共同为广安高质量发展献计助力。市委书记张彤、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晓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恳谈会的省政协港澳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张彤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我们共同进入了国家战略垂青的黄金时期。近年来,广安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川渝高竹新区、广安(深圳)产业园等开放平台加快成势,广安海关开关运行,四川自贸试验区广安协同改革先行区挂牌,与深圳、珠海、汕头、厦门等全国首批经济特区全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深化与港澳企业的合作有基础、有空间、有潜力。

张彤表示,2024年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我们发出了“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倡议,凝聚“共同富裕·共建广安”强大力量。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选择广安、携手发展,共享重大机遇、共赢美好未来。广安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优化投资兴业、干事创业“两个环境”,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高质量发展的大树在小平家乡枝繁叶茂、连片成林、硕果累累。

李晓翔表示,自川港澳合作会议机制建立以来,三地交流日益密切,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省政协港澳委员和企业家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广安在项目、人才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带动更多企业来广投资兴业,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政协港澳委员和广安港澳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大家表示,近年来,广安的发展变化有目共睹,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将积极做好宣传推介、牵线搭桥、引资引智工作,助力小平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恳谈会前,省政协港澳委员“践行二十大·委员在行动”国情研修班在小平干部学院举行。在此期间,学员们先后赴广安中学、广安区中桥街道白塔社区、广安(深圳)产业园、邓小平故里等地参加主题教育学习、考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领导陈伟、王瑛、刘春华参加活动。





上一篇:成都广安商会举行十周年庆典
下一篇:张彤会见玖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汤国强一行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