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1 21:06:3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加压奋进 开拓创新

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广安统战事业新篇章


221日,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推动新时代广安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出席会议讲话。

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全市统战实践创新、理论创新优秀成果和全市统战宣传工作、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认定了一批爱国统一战线基层教育(实践)基地。市委网信办、岳池县委统战部、华蓥市委统战部、广安经开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广安投资集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团结的基础越筑越牢、奋进的足迹越踩越实、开拓的品牌越叫越响、活跃的队伍越聚越强,为广安经济发展贡献了统战力量、书写了统战篇章。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迎接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年的关键之年,是我市经济提速晋位、跨越赶超的攻坚之年,也是全市统一战线踏上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关键一年。全市统一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深入践行“4321工作法”,夯实“三大基础”,抓实“四大活动”,突出“六项重点”,为推动新时代广安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全市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的学习教育,以锻造具有坚强的党性、过硬的能力、丰富的学识、优良的作风的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干部队伍、制度体系、基层统战“三大基础”,勇担跨越赶超之责;要塑造服务拼经济搞建设统战品牌,抓实荟英才、献良策、引一企、兴百村“四大活动”,共建拓能广安(武胜)基地,彰显广安统战品牌之为;要突出民主党派、民族宗教、民营经济、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港澳台侨和海外统战、网络统战“六项重点”,统筹发展和安全,广聚拼经济搞建设之力,不断推动新时代广安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广安统一战线热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下一篇:建设好四川统一战线广安(武胜)基地 推动川渝高竹新区高质量发展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