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荣退回眸别有声 韶华不负统战情 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0:42:1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表达对退休干部的深切敬意,增强退休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2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荣休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舒伟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干部退休通知,陈伟文杰同志颁发光荣退休纪念品,观看了文杰同志工作回忆短视频文杰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发表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深切表达了对领导关心、组织培养的感恩之情,表示退休后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等活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一起并肩奋斗的难忘时光和在工作中结下的深厚情谊,同时向文杰同志表达诚挚敬意和美好祝福。

座谈会上,陈伟向文杰同志在岗期间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为统战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希望文杰同志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挥自身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统战工作,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让退休生活更充实、更快乐、更幸福;年轻干部要学习退休同志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继承和发扬退休同志的优秀品质,保持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为统战工作积极贡献力量。要切实搞好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为退休干部知情明政创造更好条件、发光发热提供更好平台、乐享生活营造更好环境。

   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广安市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