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3 18:02:5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践行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23日,中共广安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2022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聂军出席会议并通报情况。市领导贺宗飞、王瑛、吴涛、冯昌安、石春来、张君、刘春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对进一步加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会议指出,在过去一年,市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带头讲政治践初心,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一刻不停的态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持之以恒的决心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为广安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带头开展民主监督,高质高效履行民主党派职能职责,强化意识找准角度畅通渠道,不断提高民主监督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带头狠抓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队伍、制度、作风建设,打造拒腐防变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带头讲纪律守规矩,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在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党外干部担当作为。

上一篇:荣退回眸别有声 韶华不负统战情 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下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