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民革达州市委会一行赴前锋区开展加快推进社区养老服务建设的建议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3 11:17:1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11日,民革达州市委会主委、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兴带队到前锋区,就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课题调研。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王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民盟前锋区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富莲,区政府副区长严季冬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大佛寺街道及龙塘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区老年养护院等地,就社区老年服务机构运行、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开展情况、智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详细了解前锋区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参观了各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及配套设施运行情况,并就养老服务业队伍建设、专业化的养老服务延伸及监管机制等问题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调研组对前锋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前锋区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在组织领导、分类保障、供给支撑、智慧养老等方面亮点突出,养老服务综合能力显著提升,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增强。

调研组表示,将以此次来前开展课题调研为契机,充分汲取前锋区的养老服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完成重点课题调研,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达州加快构建现代化养老服务体系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前锋:引来金融“活水” 浇灌发展之花
下一篇:程卫东带队到前锋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广安行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