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引来金融“活水” 浇灌发展之花
发布时间:2023-09-11 11:27:1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今年初,几百万贷款到了公司账户上,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助推了企业发展。”四川欧迪嘉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廖良章,对前锋区“园保贷”业务竖起大拇指。

欧迪嘉门业是前锋区智能家居产业链条上的小微企业,主要生产木门、防火门、防盗门及其他门窗、橱柜、沙发等。去年下半年,该企业订单迎来大幅增长,为了确保资金链安全以及资金流稳定,廖良章向工业园区提出了融资诉求。前锋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立即进行现场走访及资信调查,并对接金融机构帮助企业申请“园保贷”业务,使其享受政府风险补偿金增信。

这是前锋区持续开展“一链一策一批”中小微企业融资促进行动的生动写照。该区常态化深入开展“银政企”“企业咖啡时”对接活动,建立“政府企业—金融机构”常态化对接协作机制,简化政策兑现流程,“一企一策”个性化政策包助力企业发展。

“我们通过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努力实现‘政府搭台、银行唱戏、企业受益’,用金融‘活水’精准贯通中小微企业融资堵点,进一步促进银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前锋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谈博说。

今年以来,前锋区已协助四川耀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广前智能家具科技有限公司等29企业融资超亿元。接下来,该区将继续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提高中小微企业融资便利度和可行性,加大金融支持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力度,推动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创新发展 科技引领 为现代农业赋能
下一篇:民革达州市委会一行赴前锋区开展加快推进社区养老服务建设的建议课题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