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程卫东带队到前锋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广安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3 11:20:0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12日,民建中央联络委委员、民建四川省委联络委主任南充市政协原副主席程卫东民建四川省委联络委、民建四川省委乡村振兴委、民建四川农业大学总支、民建四川省直乡村振兴支部一行来前锋区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广安行活动”专题调研

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吴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民建广安市委秘书长刘娟等参加调研。区政协主席张必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民建前锋区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昌全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安青花椒现代农业园区、四方山旅游度假区、广安松针茶叶基地、和诚林业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前锋区花椒产业、茶叶产业、康养旅游项目发展等情况,并对前锋区在农旅产业融合发展、民建会员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调研组指出,助力乡村振兴是民建省委参政履职的重点工作,是民建省委确定的两项重点工程之一。各级民建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将其运用到助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当中,力争做出新成效;要充分发挥民建会员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创新工作机制和载体,鼓励民建会员企业家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要认真梳理总结此次调研成果,发现推进乡村振兴中存在的人才、技术、资、项目等问题,形成调研报告,提出方法举措,积极帮助解决发展难题。


上一篇:民革达州市委会一行赴前锋区开展加快推进社区养老服务建设的建议课题调研
下一篇:纾难解惑“小物业” 司法保障“大民生”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