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 16:19:4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1日,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启航新征程·同心谱新篇专题培训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继续进行。

   上午,全体学员先行参观了位于宝兴县灵关镇的陈云出川史实陈列馆,听取专题微党课,了解陈云临危受命,在关键时期,在地下党员的掩护下,不畏艰险、不怕困难,辗转多地向共产国际汇报中国革命情况,圆满完成党中央赋予的重大使命的战斗历程,学习了陈云同志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爱国主义精神。

   随后,参观了宝兴县易达光伏刃料有限公司,了解宝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发展情况,充分感受到雅安市宝兴县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关心和帮助。

   下午,全体学员来到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夹金山分院展馆,详细了解分院建设情况及红军长征在雅安的革命历史及重要活动。通过认真听、仔细看,深刻把握长征所蕴含的历史文化和精神内涵,力争将长征精神转化为争当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的不竭动力。

在硗碛乡教学点,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硗碛居住地旧址,走进硗碛毛泽东、朱德旧居,全体学员边走边看,用情感受那段革命的烽火岁月,木楼小屋、火塘地铺,住宿简陋生活艰苦,身临其境,方知不易学员们心灵深处受到极大震撼和鼓舞。

   通过一天的学习,全体学员纷纷表示,数万红军将士前赴后继、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优良作风,将把所学、所悟、所感运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干好本职工作,让红色基因和共产党人的精神代代相传、永不褪色。


上一篇: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班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篇: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开展 “重走长征路”体验式学习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