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广安投资集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17:59:4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奋进新征程  同心谋发展”

——广安投资集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1019日下午,广安投资集团党委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交流会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郑钦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鑫出席会议。投资集团本部各子集团、子公司党外知识分子代表40人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结合集团发展现状和岗位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统战工作、人才晋升、业务拓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集团统战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力量配备、沟通协调,形成集团党委统一领导各部门共同参与的统战工作格局,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认识,夯实共同奋斗思想基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围绕中心,切实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强化教育培训,加强实践锻炼努力提升党外知识分子队伍整体素养,积极选树党外知识分子先进典型和标杆,加大宣传力度,激励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在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责任担当创新载体,充分释放党外知识分子新动能。要创新搭建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发挥平台,畅通交流渠道,深入开展考察调研提出务实之言、有用之策,公司党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力量。


上一篇:广安市打造“511”型党外知识分子 联谊会助力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建设
下一篇:广安市无党派人士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