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广安市无党派人士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5 21:29:0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广安区文广旅局局长、无党派人士  刘灵敏: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我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一是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不断强化统战意识,进一步深化对统一战线的认识,引导党外知识分子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三是坚决扛起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厚植为民情怀,不折不扣把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抓实抓细、落地落实。

   广安国投集团副总经理、无党派人士  杨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深刻、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和国企一员,我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立足岗位,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解决企业在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以务实举措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实现质量稳步提升,持续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前锋区知联部部长、区政协副主席  胡志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团结更多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将高度的思想政治共识转化为务实的具体行动自觉,多形式、多渠道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工作,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华蓥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无党派人士  韩甫: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乡村振兴工作战线的基层干部,我将聚焦“巩固拓展、有效衔接”两大任务,扎实做好防返贫监测帮扶,以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始终兜牢脱贫成果底线;始终着力缩小城乡区域发展差距,用好资金杠杆,撬动更多资源、资金、人才向广阔农业农村集中,抓好点上示范、面上突破,推进华蓥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

   岳池县知联会秘书长  张明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了未来5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吹响了奋进的号角。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我为国家拥有这样一支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接下来,我愿捧着一颗拳拳初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委政府周围,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过硬的本领,回报党和国家的培育之恩与关爱之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武胜县知联会会长、县政协副主席  段治明党的二十大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为中国未来所走的道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人才智力优势,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第二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中去,在新时代奋发有为、不懈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邻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无党派人士  谢菁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让我们备受鼓舞,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全面把握了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作为一名从事人大工作的党外干部,我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新时代十年变革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贯通起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到为民服务的全过程,不断加强同人民群众、人大代表的联系,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篇:广安投资集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市知联会开展“启航新征程·知联健康行” 志愿服务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