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与党同心 勠力抗“疫”护民生——广安市总商会副会长、广安阿蓝医院董事长兰洪明抗疫纪实
发布时间:2022-06-02 11:25:4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9日,四川邻水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3拉响了广安疫情防控警报!

广安市工商联副会长、广安阿蓝医院董事长兰洪明抗疫纪实兰洪明,与党同心,在大面前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义无反顾,带领医院团队并亲赴一线为筑牢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防线贡献了民营企业家力量,以抗疫行动,践行着民营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良好风采。

闻令而动  尽锐出战

疫情来势汹汹。在疫情高峰期,邻水县曾一天报告196例感染者,并且连续三天感染者数量上百。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兰洪明火速向医院全体员工发出集结令,除了保证院内急诊工作以外,其他科室一律停诊,100余名医护人员分赴邻水县、广安区等抗疫前线阵地,驰援开展流调、全员核酸采样工作。至529日支援邻水疫情防控499人次;支援广安各核酸采集点400余人次。同时,积极筹备防护服、口罩等抗疫物资,为抗疫英雄做好坚实的后勤保障

 白衣执甲  奋战一线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里,兰洪明不仅组织医院医疗团队人员冲锋陷阵,自己也经常在广安城区相关核酸检测点靠前指挥、巡查,关注核酸检测点的人员到位、物资准备等情况,语重心长告诫大家严格遵守院感防控要求,按规范操作,确保采样质量,确保医护人员零感染。还坚持收集抗疫意见,悉心指导和分析,不断总结经验,科学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兰洪明不仅在工作上帮助指导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在生活上更是无微不至的关心爱护他们,亲自安排医院后勤人员为他们天天购买水果、面包等慰问品,极大地鼓舞了抗疫士气和抗疫必胜的信心。支援抗疫,兰洪明个人捐款1000元,安排医院向市警支队捐赠防疫药品价值5800余元,会同市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市司法鉴定协会、世纪司法鉴定中心捐物共计70000余元      

与党同心  守护家园

党组织是抗疫工作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兰洪明坚持以党建引领抗疫工作,充分发挥医院党组织在抗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支持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抗疫志愿服务队,参与广惠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巡逻、劝导、管控、物资供应及配送等相关工作60余人次,携手共护美好家园。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中,兰洪明践行了与党同心、与民同行,勠力抗疫的初心使命,较好的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在的责任担当。

(市工商联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开展引导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暨“送法送政策进商会进企业”活动
下一篇:广安统一战线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