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开展引导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暨“送法送政策进商会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5:02:25   作者:胡佩佩    点击量:

531下午,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带队赴部分商协会、民营企业开展引导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暨“送法送政策进商会进企业”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蒲爱军,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法律顾问、则昂律师事务所主任周虎参加。

刘春华一行深入市广告行业协会、四川临港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安市益多商贸有限公司、四川特凌优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四川省永亨实业有限公司广安市分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复工复产情况和商协会、企业发展运行存在的困难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发放调查问卷,现场为企业进行法治体检、法治问诊和法律咨询,并为他们赠送了《四川助企纾困政策明白卡》《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税费优惠政策指引汇编》《2022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指引》等政策法规资料。

走访调研中,刘春华对商协会及各企业在抗击疫情中保证物资供应、开展志愿服务,踊跃捐款捐物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面对困难不等不靠,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积极有效生产自救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商协会、民营企业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定发展信心,守法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创造,以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促进广安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走访调研收集问题建议9条,现场解决问题2个。


上一篇:众志成城齐抗疫 共克时艰展担当—华蓥市工商联系统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与党同心 勠力抗“疫”护民生——广安市总商会副会长、广安阿蓝医院董事长兰洪明抗疫纪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