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15:13:04   作者:柏教平    点击量:

接下来,我将带头认真学习,把《决议》中以十个坚持总结的党百年奋斗宝贵历史经验作为对未来行动的指引,带领商会全体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智慧和力量。广安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广安市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会长、广安市自然善美健康管理顾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彭丽萍听完宣讲报告后如是说。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1日,广安市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做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蒙焱雄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2个文件,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回顾和系统讲解。整场讲座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作为一名工商联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履行职责使命,组织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齐心协力描绘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广安市工商联综合科科长听完宣讲后感慨的说。

会议要求,全市工商联系统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准确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大力营造浓厚氛围,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民营经济人士中家喻户晓;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满怀豪情走好新时代民营经济赶考路,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自全市工商联系统的民营企业家、直属行业商协会负责人、异地广安商会代表、县(市、区)工商联负责人及机关干部职工等150余人参加了学习。

上一篇:华蓥市工商联(商会)与广安温州商会联合开展2022 年度“暖冬”联谊活动
下一篇:华蓥市工商联六届三次执委会顺利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