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华蓥市工商联六届三次执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4 15:14:17   作者:王梅梅    点击量:

120日,华蓥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六届三次执委会在华蓥市商会大厦成功召开。华蓥市副市长张登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华蓥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副会长)蒋海峰同志主持,56名市六届工商联(商会)班子成员及会员企业、工商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召开了工商联主席(会长)会议,审议了六届工商联三次执委会会议议程、审议市工商联(商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开展市工商联(商会)换届集体谈心谈话,并安排工商联(商会)换届相关工作等事项。

会上,蒋海峰同志传达中共华蓥市十一届三次全委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会长)韩甫同志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胡萍同志代表班子向大会做了市工商联(商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

韩甫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华蓥市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广安市工商联和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坚持同城入圈,高质发展主题,突出思想引领、经济服务、组织建设3大职责,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中心,充分发挥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紧扣同城入圈、高质发展主题,用思路谋定出路、用责任扛起重任、用汗水争先进位,加强协会招商、商会招商、以商招商,壮大两城四区六大增长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开展解困维权、夯实基层组织、服务经济发展,扎实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成功创建国家级五好县级工商联。禄市镇月亮坡村获评首批万企兴万村省级联系点,一大批企业及民营经济人士获各级表彰表扬,牢牢守住了两个健康稳步发展基本盘,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张登明对工商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搭建平台,发挥市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作为,将商会及行业协会以及在外的企业家凝聚在一起,组织起来构建信息交流平台,促进共赢共享。第二做好服务,了解企业需求,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让民营企业家切实体会和感受到工商联家庭的温暖和作用。第三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做好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商会发展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全国五好工商联。第四推动发展。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力求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增亮点,以此推动华蓥经济建设发展。

张登明对异地商会和企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重庆华蓥商会和成都华蓥商会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当好发展的联络人、企业的娘家人,全力做好服务,带领华蓥籍企业家在交流中走向合作,在合作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实现共赢。二是希望两个异地商会对外展示华蓥和华蓥人民开拓进取的良好形象,介绍华蓥,推广华蓥。行业商会也要加强引领,每个行业要做到精益求精,最终达到提高经济效益的目标。三是希望企业集中精力继续做大自身业务、做强企业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企业依托商会、协会组织等平台优势,推动企业招商引资、以商引商工作,多对外宣传推介华蓥这块风水宝地和民营企业发展的福地,吸引更多伙伴到华蓥投资兴业,大展宏图,共同谱写华蓥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宏云建设、川渝建设等30家会员企业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企业,并由张登明同志为优秀企业颁发奖牌。希望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履行责任,发展壮大企业,争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标杆,为华蓥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华蓥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武胜县家居建材装饰商会2021年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