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邻水县女企业家商会换届成功
发布时间:2022-01-13 12:00:30   作者:梁超    点击量:

110日下午,邻水县女企业家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好客东方酒店浓重召开,县工商联、县妇联等部门领导应邀出席。

会议按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会长谭敏、执行会长肖志君、秘书长任继芬、监事长向利及8名副会长。

邻水县女企业家商会成立于2014年,为邻水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过去的4年,商会突出政治引领,构筑坚强堡垒;突出扶贫帮困,增强责任担当;突出自强自律,永葆巾帼本色。据不完全统计,商会会员向社会捐款捐物达80多万元。

谭敏作为女企业家商会连任会长,她表示,商会将以换届为新起点,乘风破浪,奋发有为,在以商养会、以商促会上下功夫,尽职尽责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引导广大会员积极参与百企兴百村为邻水乡村振兴助力,奉献爱心为邻水公益事业出力。

邻水县政协副主席陈禾希望女企业家商会紧扣两个健康主题,把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落实到商会建设的方方面面,让会员真正成为在政治上有地位、事业上有作为、社会上有荣誉的优秀女企业家。同时希望女企业家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和中华优良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责任,打亮打响女企业家商会品牌。

上一篇:邻水县被列为全省首批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试点县
下一篇:重庆广安区商会企业家代表团来广投资考察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