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一方有难八方助 涓涓细流汇成海 ——广安市侨联动员海外侨胞、侨团为泸定地震灾区捐款
发布时间:2022-09-13 09:52:24   作者:市侨联沈西月    点击量:

泸定9·5”灾情牵动人心,96日,广安市侨联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发起的援助泸定地震倡议,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广大海外侨胞转发倡议书,动员号召广大侨胞为灾区抗震救灾捐款,用实际行动为抗震救灾贡献侨界力量。



















灾害无情人间有情。灾区情况始终牵动海内外同胞的心,越南川渝企业联合会在看到广安市侨联转发的倡议后,迅速发起爱心捐款倡议书,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呼吁在越的广大侨胞、侨团贡献爱心、踊跃捐款,大力支持救援救灾工作,让一份份爱心善举汇聚成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涓涓细流!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9817时,累计捐款8元,将全部用于帮助灾区群众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

上一篇:月满中秋送温暖 云端祝福寄相思 ——广安市侨联系统开展2022年中秋联谊慰问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 、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