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广安市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 、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09-13 09:57:24   作者:市侨联沈西月    点击量:

99日,广安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侨联党组副书记(主持工作)田国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在中国侨联委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对于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期间,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侨联组织的第一属性是政治性,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以党建引领侨建推动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 “暖心·暖侨”“服务侨资企业大走访”等活动,健全完善密切联系侨界群众的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广大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其中涉侨论述精神,切实将侨界群众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中心大局,立足六大职能,涵养壮大友好侨界力量,不断扩大对外交流朋友圈,最大限度团结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一方有难八方助 涓涓细流汇成海 ——广安市侨联动员海外侨胞、侨团为泸定地震灾区捐款
下一篇:扩大交流成果 擦亮“侨字金牌” ——广安市侨联调研邓小平故里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