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情暖冬日 为侨迎春 ——市侨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10:49:56   作者:广安市侨联沈西月    点击量:

又是一年春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市侨联积极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和侨界代表人士并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情况。

市侨联一行先后到广安区、岳池县、邻水县等6县(市、区)走访慰问34户侨界群众,深入他们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和家庭情况,耐心倾听心声诉求,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怀以及新春祝福送到心坎上。同时,全方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宣讲党的侨务工作方针政策,不断凝聚侨界思想共识。侨界群众一致表示,感谢市侨联对他们的新春问候,将会及时把这份温暖传递给海外亲人,继续关心支持侨联事业,努力为广安经济建设发展做贡献。

市侨联一行调研了各县(市、区)“侨胞之家”,详细了解侨情数据变化情况、基层侨联工作开展等情况,希望基层侨联依托“侨胞之家”平台,发挥好“娘家人”作用,切实加强为侨服务,解决侨胞后顾之忧,开展交流互动,推动“侨胞之家”建设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省侨联来广安开展元旦、春节 “走基层、送温暖、促发展”活动
下一篇:中共广安市侨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