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赵波主持召开座谈会 听取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2-12-22 19:57:5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波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向党外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起草组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作说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并围绕深化同城融圈、推动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城市建设、筑牢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赵波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符合广安市情定位和发展愿景,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政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起草组要分类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进一步做好报告修改完善工作,努力形成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鼓舞人心的高质量报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学指导。

赵波指出,2022年是广安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一年,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新冠疫情严重冲击、极端高温干旱天气影响等多重困难挑战,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奔跑实干,应对了系列大战大考,克服了重重艰难险阻,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企稳向好、民生事业蓬勃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也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关心与支持。

赵波表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也是广安设立地区三十而立的奋进之年。希望大家与市委、市政府保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力,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多为广安发展献计献策、多为广安建设聚智聚力、多为广安事业尽职尽责,主动参与各领域工作,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而努力奋斗。

市领导陈伟、张伟、王瑛、吴涛、冯昌安、石春来、张君参加会议。


上一篇:统一战线助力广安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要闻】赵俊民在资阳广安调研时强调: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