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开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11:00:4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开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二级巡视员赵胜强参加调研。


在广安诚信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陈伟详细了解企业稳产达产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勉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用好用活用足国家和省市稳经济的系列政策措施,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广安经开区会议室,陈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听取了上半年工业工作情况汇报。

陈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稳住经济增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各项惠企利民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扩大有效投资,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在全市稳住经济大盘上走在前、作示范、当标杆。要坚持“抓大活小”,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开展惠企政策宣传,引导支持企业用好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强化要素保障,破除瓶颈制约,实行“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切实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要坚守安全底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全市贯彻落实的实施方案,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抓细抓实抓好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调研组赴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调研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建设
下一篇:【学习贯彻】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