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09:30:4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23日上午,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谈认识、找差距、明路径,大家交流认识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正视短板与不足,及时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全面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提档升级,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

大家共同谈到,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一是要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二是要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就跟进到哪里”的政治自觉和行动担当,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广泛凝聚共识、充分挖掘资源、积极发挥优势,汇聚起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三是要把惠民生作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沉机关干部力量进社区,务实开展“双报到”工作,服务基层群众。四是要把保安全作为底线要求,既要运用“统”的思维,又要保持“战”的警惕,聚焦重要节点、紧盯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群体,防范化解统战各领域风险隐患,筑牢“安全”底线。五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信息宣传、基层统战等方面实现新提升。

会上,与会人员还学习了警示教育片《家道》、《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心组成员、列席科室负责人围绕主题分别进行了发言。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开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
下一篇:锚定目标任务 积极担当作为 ——2022年广安渝北统一战线助力川渝高竹新区发展联席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