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新联会助力疫情防控——暖“新”慰问 感恩有你
发布时间:2022-03-09 15:09:0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前锋全区上下一心,联防联控,群策群力,同心抗疫,各项防控工作开展井然有序。在区委统战部和区民政局的号召下,区新联会全体会员也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展现了区新联会新时代的担当作为。

区新联会全体会员始终牵挂着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和志愿者们,时刻关注着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和需求,区新联会秘书处积极与区民政部门联系沟通,征询一线工作人员的切实需求。区新联会会长唐川第一时间发出了“暖‘新’慰问  感恩有你”捐赠倡议书,倡议得到了广安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广安市森林雨茶业有限公司、四川中亨鞋业有限公司、广安龙滩松针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锦诚物流、前锋好又多超市以及李春霞等会员单位和个人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捐款捐物,筹集捐款21400元。

结合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需求,受唐川委托,区新联会副会长徐凯、会员代表王祖建前往区民政局开展抗疫物质捐赠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爱心物质,成为了春日里的一抹亮色,在表示敬意和慰问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大家同心抗疫的信心。

(前锋区委统战部  前锋区新联会)

上一篇:前锋区召开区委常委会研究部署统战工作
下一篇:全国“两会”精神在前锋统战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