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全国“两会”精神在前锋统战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03-10 16:28:1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连日来,全国“两会”的召开引起了前锋区统一战线的高度关注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通过网络、报纸、电视等媒体及时了解“两会”盛况,持续关注“两会”动态,热议“两会”精神。

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表示,全区统一战线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更加深入扎实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实现“双赢”,为顺利完成“两会”确定的工作目标贡献统战力量。

前锋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伟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契机,找准切入点、抓住着力点、聚焦突破点,紧扣发展主题,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制度优势,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切的民生、热点问题,深入开展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深化巩固宗教领域依法治理、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等工作,为前锋同城融圈发挥统战作用

前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蔡永忠说,面对新的下行压力,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体现了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要真正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做好援企稳岗工作,尽力帮助全区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户渡过难关、复工复产。要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主动提供精准高效服务,推动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前锋区侨联主席官剑表示,此次政府报告在有限的篇幅中仍然特意提到海外侨胞对民族复兴的贡献,作为一名侨务工作者,将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优势,积极创建“侨胞之家”,搭建交流平台,依法维护侨益,架好侨胞“连心桥”,不断为伟人故里发展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

民盟前锋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富莲表示,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干部、民主党派成员,我将坚持提高站位与落实到位一起努力、善谋大事与做好小事一起用功、综合素质与专业素养一起提升,厚植为民情怀、勤恳实干争先,为前锋奋起“二次创业”,积极同城融圈贡献自己的螺丝钉力量。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新联会助力疫情防控——暖“新”慰问 感恩有你
下一篇:中共广安市前锋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支部开展集中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谈心谈话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