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召开区委常委会研究部署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9 15:04:5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7日,前锋区委书记张伟主持召开区委三届第19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前锋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级有关领导及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责任落实。各地各部门党委要深刻认识统一战线是党的重要法宝和党的领导是统一战线鲜明的特征,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统战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牢牢把握统一战线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前锋贡献统战力量。二要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开展。紧抓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开展契机,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进一步增进统一战线成员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广泛凝聚政治共识,营造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浓厚氛围。三要着力提升统战工作贡献率。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统战意识,支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统战成员开展学习教育、招商引资等活动,统战部要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发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优良传统,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切实提升统战工作贡献率。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前锋区新联会助力疫情防控——暖“新”慰问 感恩有你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