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京赴广安市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5:24:3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13日至14日,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京率队赴广安市调研广安市江苏商会建设四川省江苏商会会长缪寿明江苏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会员处处长李晓东,宣教处处长徐洪军参加调研。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广安市江苏商会会长陈桂华陪同调研

陈京一行先后前往广安玖源化工有限公司广安振兴车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在广安市商会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议。会上陈桂华就广安市江苏商会基本情况、苏商在广安的概况、产业、公益慈善、商会党建等工作作了介绍。

在听取广安市江苏商会的工作报告后,陈京向在广安发展的苏商们表示亲切慰问,对商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商会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要加强党建引领和思想引导,保证企业家们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对商会企业家的思想政治教育,诚信守法、坚定信念、树立良好的苏商形象;二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厚德、崇文、创新、实业的新苏商精神;三服务好会员商会作为政企桥梁,在服务好会员的同时也要服务好党委政府,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发展和社会事业做贡献;四打造好商会品牌,做有思想、有爱心、有能力、有凝聚力的商会五要建章立制、规范运行,打造有中国特色的一流商会。

广安市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丽、广安市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刘军、广安市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蒋建华、广安市江苏商会副会长赵崇庆、广安市江苏商会副会长陆剑峰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邻水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华蓥市工商联举行“9.9”重阳“拥军爱国 敬老奋进”系列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