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邻水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5:23:3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佳节又重阳,情系桑榆晚。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013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邻水县总商会携县女企业家商会部分会员前往袁市镇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的慰问活动,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

本次活动女企业家商会特别邀请两名理发师为老人们修剪头发,让老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健康的身体状态迎接节日的到来。并为老人们送上围巾、手套、棉帽、水果等慰问物品。

在活动现场,女企业商会会员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指挥剪头发、有的负责包饺子、有的则在一旁陪老人们唠唠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当热腾腾的饺子被端上桌时,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夸赞说:这个饺子味儿闻着真香,今儿可得多吃几个!小小的饺子不仅让敬老院的每一位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更汇聚了每一位商会会员的浓浓爱心。看着老人们吃着热腾腾的饺子,脸上洋溢着温馨的笑容,让每一位参与者心中都感到无比的满足。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袁市镇敬老院62名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进一步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更是邻水县工商联(总商会)引导民营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的一个缩影。

                               (邻水县工商联  梁超)

上一篇:广安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总结暨“万企兴万村”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下一篇: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京赴广安市开展调研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