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邻水县工商联(总商会) 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 真情关爱系一线”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2 12:25:30   作者:梁超    点击量:

从进入8月以来,来势汹汹的高温炙烤着邻水的大街小巷,连续4天均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其中83日最高温度达40℃,但在邻水的道路上,却有这么一群人依然头顶烈日、奋战在一线,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便是交警、环卫工人等等。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4日上午,广安市邻水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王小辉携总商会第一小组部分携民营经济人士前往交警大队、疫苗注射点、邻州公园环卫片区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  真情关爱系一线高温慰问活动。

来到交警大队一中队办公场地,正遇刚从早高峰换班下来的警们,汗水已湿透衣背,慰问组立马给他们送上矿泉水,用实际行动感谢他们用汗水为市民浇筑的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来到国税疫苗集中点,慰问组为接种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勇敢肩负起守护人民健康的神圣职责。天气炎热,希望他们能做好解暑降温、自我防护的工作,为邻水群众构筑免疫屏障作出更大的贡献。

慰问组来到邻州公园环卫片区,将高温慰问物品送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同时对他们冒着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为美化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温馨提醒他们一定要做好高温防暑的措施。

本次炎炎夏日送清凉  真情关爱系一线高温慰问活动,不仅让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来自社会对他们的物质、精神的双清凉,更是广安市邻水县工商联(总商会)引导民营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的一个缩影。

上一篇:前锋区代市商会组织召开“金融面对面”银企座谈会
下一篇:华蓥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庆百年、聚伟力、感党恩、话发展”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