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前锋区代市商会组织召开“金融面对面”银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16:05:00   作者:柏教平    点击量:

83日,广安市前锋区代市商会广安农商银行组织召开金融面对面银企座谈会。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严季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安农商银行副行长邓伟明、广安市前锋区代市商会会长孙钢参加会议。广安市前锋区代市商会会员付大山主持会议。前锋区工商联、广安农商银行、前锋区代市商会民营企业家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广安市前锋区代市商会与广安农商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仪式,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各自的不同融资需求和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广安农商银行详细介绍了特色金融产品及服务情况,现场回复了民营企业家们关切的问题。

孙钢对前锋区代市商会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此次“金融面对面”银企对接,使广安农商银行与商会会员之间直接实现面对面沟通与交流,开辟出一个更加便捷的融资通道,为企业注入了更多的“金融活水”。他希望,商会会员要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积极加强与广安农商银行对接联系,充分利用好平台优势,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严季冬对双方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表示祝贺。他指出, 民营企业为我国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加大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支持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解决好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能够充分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希望,代市商会要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积极为商会会员企业的产业发展、项目运作当好参谋,提高企业融资成功率,搭好台、服好务、唱好戏;广安农商银行要树立共赢理念,进一步加强金融创新,提供更多的金融产品,加大对企业的融资支持,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转变发展思路,提升发展能力。

                                    (广安市工商联

上一篇:华蓥市工商联获“接种达标 放心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篇:邻水县工商联(总商会) 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 真情关爱系一线”高温慰问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