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党组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0 17:42:58   作者:贺秋林    点击量:

720日,市工商联党组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县级干部陈兰英到会指导,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传达学习了《广安市2021—2022年度基层干部优亲厚友等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总结了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防范化解风险举措;蒙焱雄代表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讲廉政党课。

蒙焱雄强调,一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讲政治、守规矩、知敬畏,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政治定力。二要坚持廉洁从政,维护良好政治生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自觉接受监督,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三要坚持两手抓,争创一流业绩。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一手抓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一手抓责任对象的党风廉政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刻苦钻研业务,努力使自己成为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治学赴邻水调研
下一篇:宁波市海曙区高桥镇商会组织企业家来广安开展交流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