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宁波市海曙区高桥镇商会组织企业家来广安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09:34:56   作者:杨武军    点击量:

720日至22日,宁波市海曙区高桥镇商会会长张宵华带领商会近50名企业家来广安开展投资考察并举行座谈会。广安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军、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等领导陪同考察,并出席了座谈会。

张宵华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广产业园、广安经开区新桥工业园区、川渝高竹新区、邻水县工业园区,参观了小平故里,深切缅怀世纪伟人邓小平,并聆听了一堂以《小平同志在这里起航》为主题的红色教育课。

座谈会上,观看了广安市市情宣传片和宁波市海曙区高桥镇商会宣传片,市政府党组成员李静云就广安市优势产业作了投资推介。与会企业家围绕广安优势资源和产业方向,结合自身企业发展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交流合作进行了广泛发言,发出《传承红色基因,助推共同富裕》的倡议。张宵华表示,此次考察不仅为双方搭建交流平台,更为两地下一步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打下扎实基础。

郑建军指出,近年来,广安充分利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西部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长江经济带节点城市等发展机遇,全面加强国内外重点区域、重点城市交流合作,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同时,广安拥有强大的战略依托、开放的合作平台、坚实的产业基础、畅达的交通网络、优越的营商环境,将以最真的诚意欢迎各位企业家携手广安、投资广安,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越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保障。

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高桥镇商会广安希贤学校捐赠一批价值10万元的学习文具,以资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将来更好地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党组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治学调研直属商协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