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感党恩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17:42:3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带领民营企业家重温建党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52830,广安市工商联在巴中市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华蓥市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感党恩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广安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副主席何治学、严季冬,秘书长蒲爱军以及广安市民营经济人士代表20人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了红四方面军主要将领纪念像园、碑林长廊和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瞻仰了川陕苏区红军英雄纪念碑,认真聆听了徐向前、李先念、王树声、许世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生平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中,大家详细了解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历史背景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四方面军和川陕苏区人民创建、巩固和发展川陕革命根据地的艰难历程和光辉业绩,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为民族和平解放、为人民自由和幸福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大家缅怀了红岩英雄江竹筠、徐建业等先烈的英勇事迹,大家深刻认识到,在浩瀚的历史天河里,正是这些璀璨的星火,撩动了广大群众的满腔热血,引领劳苦大众走向了光明。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以本次党史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传承革命先烈精神,立足本职,开拓奋进,做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典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邻水县工商联开展“关爱特教儿童·携手共庆六一”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